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身,淚以傾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淚以傾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到底是因為自己太無用,還是……  

  選擇了走彎曲的小路,躲避了車輛堵塞,人來人往的馬路。突然害怕見到那些熟悉的臉龐,穿梭在彷彿沒有盡頭的小巷,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頭低得很低,看着那雙被泥水濺污的白球鞋,有一腳沒一腳地踩着坑坑窪窪的水泥路。天下起了濛濛細雨,彷彿也在為我哭泣。雨水浸濕了劉海,耷拉在腦門上,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抿了抿嘴唇,發現是苦的 。出生到現在,我已經流了無數的淚,是無人能及的,可是有多少次是值得淚流的呢?   小 荷 作文網

  事到如今,我已經無力再苛求什麼了,因為我知道自己沒那個資格來要求別人什麼。不管自己再怎麼努力,換來的也永遠只是一昧的嘲笑。  

  有誰了解,有誰在意。有誰知道我轉身的那一刻,眼角的淚。沒有人會想起我,沒有人會在意我。  

  我已不是那個單純,快樂的女孩了,我的心已經被寂寞和憂鬱所佔據了。還是那雙深邃的眼睛,只是睫毛下多了一滴淚珠。那白得透明的天空,壓抑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望着窗戶外來往的路人,他們打着傘,匆忙趕着路,每個人臉上所露出的微笑,都讓我心顫抖。  

  CD里傳出的傷感音樂,又一次撥動了我的心眩。淚再一次的劃過眼角。我總是在尋找一些歌,一些適合我、能讓我感動的歌,因為只有音樂才是我心靈的慰籍……  

  外面朦朧的世界模糊了我的雙眼,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那些歌,我的眼淚早已流成海。一滴雨絲落下需要多少時間?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滴淚水流下需要多少時間,我想只是那瞬間吧!  

  我錯了,真的錯了,錯的太離譜了……

您正在瀏覽: 轉身,淚以傾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淚以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