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昂首是一片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昂首是一片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在家中讀書讀得煩悶,披件外套去擁抱自然。本來,人是屬於自然的。

  猛吸幾口夾着春訊的新鮮空氣,微頜的雙目,昂首衝著天,睜開雙眼,望着這湛藍的錦緞,回想起在這個舞台上曾經演過的風風雨雨,陷入沉思。

  天上有雲。雲朵兒無拘無束,輕鬆浪漫,在天上塗抹四季的童話;雲兒飄遊四方,浪跡天穹,在天上追逐不滅的夢想。天,是它永久的舞台;飄,是它不斷的追求。它也許很快樂作為一位旅行家;它,也許很哀傷作為一名求索者。但不變的是它不懈地追尋。

  天上有月。“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月兒圓了,銀光皎潔度中秋,灑盡光輝家團圓;月兒彎了,彎彎月牙似金船,擺呀盪呀到對岸。月兒有時很圓滿,有時卻又留下缺撼。但日日夜夜正是在缺撼中西落,又在圓滿中東升的。

  天上有雨。春雨無聲,細細的銀絲織成一張似水柔情的網;夏雨豪放,洗滌世上一切骯髒與醜惡;秋雨凄婉,依依中有份不舍的留戀,瀟瀟中有份深遠的祝福。冬雪繽紛,純潔無暇的白雪下蘊藏着來年蓬勃的生機。雨雪中,有諸多行動上的不便;雨雪后,卻留下一片新天地,留下一片回憶與憧憬。

  天上有虹。虹是太陽的驕子,是雨的手足。它亮麗而不失矯健,燦爛而不乏親切。它燦然升起,搭建飛向成功的五彩橋。它只屬於經歷風雨洗禮后湛藍的天際,它只升起在挫折后重新站起的勇者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昂首是一片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昂首是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