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在青春中選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青春中選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在青春中選擇 

  時間的靈動,永遠是那樣-就如逝去的流星,雖燦爛輝煌,卻那樣的迅速。往往只是這樣就讓人惶恐,害怕。就在歲月的消磨中,迎來了渴求的青春。 

  青春是喧鬧的長廊,走過這便能在腦海里刻下深邃的記憶。 

  青春即無語的小草,總默默的成長,當回首展望自己時看到的是一片綠茵和那不滅的頑強 

  或許青春只是一段美好的時光,不論人走多遠,都不可能遺忘。 

  青春的歲月中,也有着期盼和奢望。看起來傻而可笑,確實我們的夢想。 

  我常都在嚮往着明天,未來。在這些幻境中多少也?皆幼派儺淼拿悅!L?嗟胤較餚夢遺腔玻?淘ァ;蛐硎翹焐?撓淺釕爍校?夢藝?鋈訟緣媚茄?牟粵梗??松?難≡瘢?乙恢筆悄茄?淖鷸亍?-我不缺少思慮,當卻遺失了果斷,信心。人生一直被我緊握着,從不給她喘息的機會,怕,怕她會在我不經意間悄悄逃匿。 

  是啊!我是真的怕。 

  我從不懷疑自己的明天將是一片美好,可我遺失了努力的方向,就像那無可救藥的鐘錶,永遠無法選擇自己的嚮往,總是不停的擺動,知道自己的故障。太多的選擇成了一種負擔。讓人在哪裡停歇,不時還要冥想,那未來的道路。 

  不久,我是否能斷定 

  不久,會不在煩惱,惆悵 

  當我走過一片,黑夜的磐石時-我懂得了出生后的意義。 

  兒時的夢想,似乎已被?枘コ桑?煒丈仙了傅男撬蕖 

  少年的渴望,可能已被阻隔,成為心中深處的沃土。 

  陽光說:“夢想是無法被束縛的雄鷹,在淡藍的天空下翱翔飄蕩”。 

  大海說:“夢想是高亢的驚濤,在赤紅的岩礁下拍打着婉轉的曲調”。 

  我說:“夢想有時是那樣的近,有時卻是可望不可即的妄想”。 

  那夢想在何時? 

  青春: 

  選擇的惘然,讓人的心志枯朽。看到的是多彩的未來卻忽視把握現在。 

  我是花季的命脈,我的血液流動的是新生的光彩。可惜,太多的繁瑣,卻蒙蓋住我的眼眸,讓我看到的是一片無邊的等待。 

  夢想: 

  我並不是那樣的美好,只是你們認為是這樣罷了!太多的人只是貪婪的遐想,從不做出行動。 

  我感嘆,惋惜那一去不返的年華。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對你來說,只能是不可停泊的海岸,你只能在你的沉睡里慢慢想象。 

  在青春的日子裡,我選擇了自己的夢想,在此時我得到了答案,向那無際的海洋高聲吶喊!向那神秘的藍天放聲歌唱。 

  青春,夢想。把握住你們是我一生的歌唱。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青春中選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青春中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