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在這裡起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這裡起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桃李園實驗中學-----我中學生活將從這裡開始。從我邁進校園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愛上了她。

  我愛她清新優雅的校園環境。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蒼翠挺拔的榆樹,猶如一位位莊嚴神武的騎士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其次,兩座略帶有古代建築風格的辦公樓,若隱若現地俯卧在兩旁的灌木叢中,典雅與樸實的完美結合,讓人感覺舒心又愜意。走過林蔭大道,前面綠蔭如蓋的草坪上,草兒簇擁着花兒,嬉戲着,打鬧着,有幾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偷偷地露出了笑臉,彷彿在歡迎着我們新生的到來……

  我愛這裡淳樸善良的老師。第一天報到,我就因身體不適而遲到,我忐忑不安地走進教室,迎接我的果然是老師嚴厲的目光和責備的話語,我的心一下子沉入谷底,再也不敢正視老師的眼睛。而當同學們都散去,老師又露出了她和藹可親的笑容,耐心地給我講述了新學期的注意事項,並不厭其煩地一次次去教務室幫我配齊新書。看着老師忙綠的身影,我心裡湧起了一股股暖流,心情也舒暢了許多。

  我愛這裡真誠友善的同學。新生報到班會結束后,老師留下了幾個學習好的同學出黑板報。雖然老師沒有點我的名,但我也躍躍欲試。以前我學過國畫,對畫畫也一直情有獨鍾。老師欣然同意了。其他幾個“主力軍”並沒有因為我學習不夠出色而看扁我,而是主動地與我交流想法,盡量地發揮我的長處。

  在這樣清新優雅的環境里,在這樣和藹可親的老師教育下,在這些真誠友善的同學的幫助下,我一定要展翅高飛,追尋更高的理想!

  夢想從這裡起航……

  六年級:張庭瑜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這裡起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這裡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