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的夢想在閃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的夢想在閃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的夢想在閃耀

  有夢想的人是最美麗的;有夢想的人是成功的,因為在思想上你超越了別人;夢想,它會時刻鞭策着你,激勵着你。那一次,我看見我的夢想在閃耀。

  記得上四年級時,學校要求學生統一訂購作文書,爸爸便給我訂了兩年的作文書,往後的每個月,老師都會派發作文書給我們,每當回家做完作業時,我都會拿起作文書,如一隻飢餓的小狼,津津有味的捧書閱讀。因為我喜歡讀書,我喜歡作文書里的小作者像我分享他們的歡喜憂愁,我與他們一起歡笑,一起憂愁。因為不斷的積累,在後來的期中考試,我的作文拿了滿分,老師拿我的作文給全班同學朗讀,我知道,能取得這樣的成果,與我平時的閱讀是分不開的;我知道,每把作文寫好一次,離我的夢想就更進一步;我知道,那一次,我的夢想在閃耀。

  後來,我喜歡流連在書店,我喜歡書店的濃濃書香味,那是一種沁人心脾的香氣,總會讓我眷戀,讓我情不自禁的愛上了它。我喜歡看書,因為可以提高我的寫作水平,我喜歡作家筆下的美好文字,它總會讓我拋開煩惱、敞開心扉,我夢想有一日自己的筆下也能有優美的文字。隨着年級的提高,我的作文水平也在提高,我知道,我的夢想在閃耀。

  青梅幾多年輪,青絲幾多年歲。時光一分一秒在逝去,我們一點一滴在變化,可是,夢想永不會逝去。夢想,在我們的呵護中,一點點綻放光芒。

  通往夢想的旅途中,少不了挫折與磨難,但那又怎樣?只要勇敢,前途一定會有希望的曙光。那一次,我的夢想在閃耀,我對心靈笑說無悔!

 初二:安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的夢想在閃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的夢想在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