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在綻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綻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在綻放 

  2008年,在這個賦予了特殊意義奧運年裡,帶給我們太多太多的震撼和感動。在剛剛結束不久的奧運會中,我有很多感觸。尤其讓我記憶深刻的不是絢麗奪目的開閉幕式,而是那些懷揣着夢想的運動員們。 

  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但他們為了同一個夢想來到北京。雖然在這次比賽中,他們中的有些人帶着遺憾離開,但我們必須相信比賽就會有輸贏。它是殘酷的,可仍有那麼多人心甘情願的為它付出。我想我們不必太關注運動員是否拿到了金牌,因為在他們身上的那些精神品質也許比金牌更加耀眼,輝煌。也許他們技不如人,但他們的毅力,他們的執着同樣會博得人們的喜愛。 

  在那場男子69公斤級決賽的舉重台上,中國選手廖輝獲得了冠軍。有一位韓國選手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他在試舉過程中扭到了腳踝,他本可以因此放棄比賽,可他沒有。在以後幾次試舉中,他的腳傷加重,因疼痛難忍而停舉失敗。他每跌倒一下,我就感動一次。當他再次試舉時,全場用掌聲給予了他最大的鼓勵。此時,得不得獎牌已不重要了。最後一次試舉,他又上場了,腳傷的疼痛全在他臉上流露出來。結果可想而知,他仍是失敗,可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熱烈的掌聲。他哭了,他爬在他所熱愛的杠鈴前哭了。當他站起來時,仍把笑容留給了觀眾。 

  屢次跌倒,又屢次爬起;屢次失敗,卻永不放棄。這不正是奧林匹克精神嗎?其實,每個奧運冠軍的背後都有這樣的感動。在冠軍背後,不知付出了多少努力。冠軍,就是汗水與淚水交融的結果。如此付出,我想是源於那份對夢想的執着。他們的堅毅和信念,他們身上所散發出的健康與活力,都令我們讚美不已,都會鞭策着我們前進。他們為我們展現了崇高的奧林匹克精神,他們向我們詮釋了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在這次奧運會中,他們的夢想都得到了完美的綻放。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也會用努力和勤奮澆灌夢想之花,使她得到最美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綻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