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救貓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貓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星期六,我救下了一隻小貓,心裡感到非常高興。

  今天早晨,天氣有點兒陰沉沉的,我走出家門來到田邊散步。走了不一會兒,我看到鄰居家在田裡放的一隻打老鼠的夾子上面夾住了一隻小貓。那隻小貓的樣子非常可憐。它不停地“喵喵喵“地叫着,正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在向我求救。這時,一位老爺爺走過。他看了看,對我說:“你還是到村子裡面去叫人來幫助把夾子鬆開,才能夠救出那隻可憐的小貓。”說完,他就走了。

  我想這麼一隻夾子,不用去叫村子里的人來救了吧!我一個人一定能夠打開這隻夾子的!於是,我沒有回去叫人,自己一個人搬弄那隻夾子。我搬弄了一會兒,還是沒有弄開這隻夾子。一不小心那條鏈子倒把我的手弄傷了,還出了血。那條鏈子還把我的手指甲弄斷了一截。十指連心真不假,疼得我差一點要哭出來了。我想為了救這隻小貓,雖然自己負了一點傷,還是值得。我轉眼一想,光靠一雙手看來是不行了,乾脆去拿一樣工具來幫忙。於是,我回到家裡拿了一把鋤頭來。

  我拿來了鋤頭,往那條鏈子裡面一插,很快就把它弄斷,把那隻小貓救了出來。那隻小貓的前腿給弄斷了。我看到它非常可憐。於是,我就把它抱回家去給它包紮治療。

  今天,雖然我的手受了一點傷,但是我非常快樂,因為我救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救貓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