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貓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貓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送貓記

  星期天,我和哥哥出去玩,回家時,看到一個老奶奶抱着一個箱子,箱子裡面有四隻小花貓,它們非常可愛,一雙眼睛炯炯有神。我們看着看着,老奶奶說話了:“我們家還有一個生病的老爺爺,養不了這些小貓了,你們拿回去吧”。我們猶豫了一會兒(因為姥爺家的老貓也才生了5隻小貓),才慢慢地抱起箱子。

  拿到家后,姥爺第一個見到了,他大地聲說:“咱家都5隻貓了,再養就9隻了,不行,不養”。說著就把小貓扔到了路邊的井蓋上。我和哥哥悄悄地跑去看了看小貓,只見它們都卧在一個角里,身體微微發抖。突然,它們看到了我們,馬上“喵喵”叫了起來,好象在說:“媽媽,媽媽呢,媽媽在哪裡?我們好餓呀。”我們見了淚都流出來了。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見我們淚流滿面,忙問我們怎麼了,我們把事情的經過給媽媽講了,又說:“小貓還沒有斷奶就沒有媽媽了,嗚哇嗚哇……。”我們又開始哭了,媽媽看了看小貓,說:“咱們把它們送走吧。”於是,我們便把小貓抬到馬路邊,等待好心人收養。不一會兒,來了兩個小姐姐,她們看了看小貓說:“好可愛呀,給我們每人一隻吧。”馬上,兩隻小貓就送走了。不一會兒,又來了一個小姐姐,一下就把剩下的兩隻小貓全要了。

  看到小貓有了新的歸宿,我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菜。

您正在瀏覽: 送貓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