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耍貓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耍貓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上午,我買了一個激光燈,十分好玩。晚上正當我在亂繞時我發現一隻貓在跟着激光點撲來撲去,於是我就想斗一斗那隻貓。

  我把激光燈向貓前面照,只見貓用爪子抓激光點,它可能把激光點當成小蟲子了。貓用左爪子蓋住激光點,激光點卻跑到貓的左爪子上面了。貓又伸出右爪想捂住紅點,紅點又跑到貓的右爪上面了,把貓急的抓耳撓腮。

  我見貓正琢磨的入迷,就將激光點慢慢的調牆根上,貓也跟着過來了,貓見“小蟲子”停了就猛地向上撲上去,結果一頭撞到牆上了。我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只見貓盯着我,原來我被發現了,我見沒什麼玩的就走了。

  這隻貓平時很狡猾,一樓人的肉乾香腸等等它都是想吃就能吃到,誰也捉不住他,沒想到到頭來竟然被我耍的團團轉,我可真是厲害啊。

  羊山新區五小六年級  陳耿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耍貓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耍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