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捕貓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貓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我正在家裡做作業,忽然,從門口竄進來一隻“小怪物”,眨眼間就不見了。是不是我的眼睛騙了我?我覺得很奇怪。我不加以理睬,只顧自己做作業。    “咣鐺、咣鐺”廚房裡傳來一陣響聲。不好!會不會是昨天陳嬸說的那隻小貓?想到這裡,我趕緊起身把門關好,躡手躡腳地來到廚房。果然不出我所料,那隻小貓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媽剛買回的小黃魚。看到這情景,我不禁火冒三丈,我家“喵喵”也沒福氣吃的魚,竟然讓你給偷吃了!當我想抓它時,它已發現了我,機警地從我的胯下溜走了。    哈!幸虧我早就把門關好了,否則又要讓它逃跑了。要知道,陳嬸為它已經忙碌了一整天了。小貓沒看見門關着,一不小心撞到了門上。我想藉此機會把它逮住,可它卻不顧疼痛,飛躍進了房間里。我撲了個空,氣憤地從地上爬起來。“咦,怎麼不見了?”我很驚訝。“哼,看你能躲到哪裡去?”我自信地說。    果真,那隻小貓馬上就按捺不住了,“喵——”哦,我聽清了,趕緊跑到房間里,“砰”地一聲把房門關上。“這回看你往哪兒跑!”我十分得意。可誰知,那隻貓走投無路竟也會來硬的。我把手伸過去抓它時,它咧開嘴,朝我就是一口。“啊!”我痛得叫了起來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我好心抱你回去,你不但不領情,竟然還咬我!我被激怒了,使勁地去追趕它。它也像老鼠一樣抱頭亂竄。    過了一會兒,我追得直喘大氣,那隻小貓也精疲力竭了,躲在角落裡用眼瞪着我。我靈機一動,悄悄退出了房間,立刻去叫來陳嬸。陳嬸找了件大衣,跟我來到房間。“小心點,它要咬人的。”陳嬸一邊說,一邊去抓小貓。小貓挺機靈,竄來竄去。陳嬸想了個辦法,把小貓趕到角落裡,把事先準備的衣服蓋上去。小貓被突如其來的大衣“籠罩”了,不敢動彈。陳嬸小心翼翼地抱起小貓,向我連聲道謝。我心裡真高興。    啊,終於把淘氣的小貓抓住了。    指導老師:徐德芳    

您正在瀏覽: 捕貓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