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貓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貓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看見馬路上停着一輛黑色的轎車,周圍圍還圍着一群可愛人。

  這麼多人圍着一輛轎車,我感到很奇怪,於是我懷着好奇心走了過去。到那兒一看,原來是一隻調皮的小貓鑽在在轎車底下,大概是因為害怕,任憑怎麼樣,就是不肯出來。大家擔心轎車開走的時候會把小貓給軋死,所以正在這裡着急得想辦法。

  看到這情景,我忽然想起了一篇課文叫《小貓釣魚》。對了,我今天何不來一個釣貓呢?

  說干就干,我趕緊跑到家裡,從碗櫥里拿出一條吃乘的小魚,又飛快地跑到轎車旁邊,用一根線,把魚系住,然後對準小貓扔過去。“叭”的一聲,仍在了小貓的身上,它嚇得往後一躲。我又一扔,這次正好扔在小貓的面前。起先小貓很害怕,“喵喵”地叫着,就是不敢過來吃那條小魚。

  這時,我的心裡十分着急,可又耐着性子等待着。等了好一會兒,小貓看到沒有什麼動靜,再加上經不住小魚的誘惑,慢慢地湊了過來,看到小貓想吃小魚了,我乘機輕輕拉着,魚從小貓的嘴邊滑過。小貓見吃不到小魚,有些惱火了,撲了過來,我又一拉,小貓又一撲……

  就這樣,這隻貪吃的小貓終於被我用小魚釣了出了。

您正在瀏覽: 釣貓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