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漫漫,一不留神就已到了初一。回想過去,放眼未來。我已經和老朋友-‘書’走過了14年頭。

  聽媽媽說;‘小時侯,我2歲多時就已經會拿着一本《少兒故事》一本正經的看着裡面的懂裡面的字了。’說到這我笑了起來,從小時候的看插圖到現在的看小說我已經和小書下了不解之緣。

  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是書幫助了我,小學六年級,同學們都面臨著升學考試的壓力,就在此從數學,英語兩個辦公室傳來一個壞消息,最後一單元數學66英語不及格,再這個時候我想都沒想到強項數學只會考到66,而英語則在意料之中但分數竟然比平時還低。就在這個時候,我幾乎要說放棄的時候,是那本書-〈哈佛家訓〉幫助了我。在我收拾房屋時我發現買了幾年的書《哈佛家訓》,但初這本書被我買來時看到覺的沒意思,使把它放在物架裡面,幾年之後從新翻開就像走進了輝煌的大殿,多采多麗的一冊冊小故事。從林肯的兩次成功-當選議員,當選美國總統,我悟出了人生再有時候並不需要太多成功,成功過多或許還會使人長期處於驕傲之中,當突然有一件事失敗了,哪個人便經受不住考驗了!到勞斯萊斯公司一年只生產幾十輛車,勞斯萊斯到現在為止60%的車仍然可以正常行駛,我總結出了學習不求速度但求質量。

  正是這一節節小故事讓我重新振作了起來並一步步走向了成功!

  是書在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也是‘他’勸說我放棄那些從小酷愛的漫畫,讓我有更多時間沉寂在學習的時光中,幫助我一步步提高成績。

您正在瀏覽: 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