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高中最好的朋友。她有着烏黑濃密,有些自然卷的頭髮,總是戴着一雙圓框眼鏡,因為先天因素,,她天生近視度數就很高,所以我幾乎沒有見過她摘下眼睛的樣子。她的眼睛很大,有着長長的睫毛,看起來很靈動。

  她是一個很有文藝氣息的女孩,很喜歡讀書,總是在下課時間和休息之前看書,很快就能看完一整本。她對歷史也有所研究,懂得很多詩詞。因而她的語文成績很好,很多次在大考中考全班第一。她還是一個很樂於助人的女孩,在我遇到困難時她總能主動幫助我。讓我映像深刻的是有一次我把要上課的書忘在了寢室,在已經打預備鈴的時候到別的班幫我借書。還有一次我因為忘帶眼鏡看不清黑板,她立馬察覺到了,把她抄好的筆記給我看。她總是很貼心,讓人感覺很溫暖。

  她可能沒有那麼優秀,也是平平凡凡的普通人,但是她對我而言就是不可或缺的一個朋友。他不僅在生活中幫助我,還在學習上幫助我,如果我有任何不會的問題,他都會儘力幫我解決。她從來都不會不耐煩,總是用最大的助人之心對待他人。他不是驚為天人的美人,但是確實心靈十分美的女孩。在遇到他之前我一直認為人不會真的善良到這種地步,她不僅讓我看到了人性的美,也成為我學習對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