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一個人。

  小城的節奏緩慢,又有人替我們負重前行,生活的安逸,倒使我們失去了鬥志。

  一個人到完全不一樣了。

  我最羨慕三毛。很多女孩子或多或少,心目中都有三毛這樣的偶像。我羨慕她,是因為她能夠在撒哈拉沙漠這個充滿未知的地區鋪展自己喜歡的生活。確切的說,我喜歡三毛的自由喝洒脫。我羨慕她一個人也能把生活活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我們生活中,實在是有太多的不情願了。我小時候的夢想是能在浩蕩江湖做一個俠肝義膽,英姿颯爽,手持赤練鞭的女俠。長大后我才知道這種東西在現實生活中也僅存再約電視中了。再比如,我小時候曾經夢想成為一個讓大家都喜歡的可愛女孩,現在我只想一個人好好的活着,不勾心鬥角,漸漸學的聰明伶俐。

  痴戀。

  痴戀一個人走在街頭,與熙熙攘攘的人群交叉,喜歡對方刻意打量的目光 特意昂首挺胸,給一面之緣的路人留下一個好印象。

  我真的好喜歡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