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這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唱的好: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我有一個特別的家,在這裡,洋溢着我們的天真童趣;在這裡,彰顯着我們的互幫互助;在這裡,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搞笑達人

  在我家裡,有着一個“開心果”。只要他一說話,同學們好像都中了邪似的,笑得合不攏嘴,特別是那一次……

  那是,我們大家長,正在為我們傳授知識,而他東看看,西瞧瞧,摸摸這個,又碰碰這個,就是不認真聽講,當講到文中一個問題——這個瓜為什麼這麼便宜時,他猛地站了起來,大聲嚷道:“因為這個瓜是傻瓜。”班裡頓時炸開了鍋,大家都大笑不止。而他,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也笑了。

  元旦之日

  在這個大家庭中,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元旦,大家歡聲笑語,還品到了濃濃的真情。

  在元旦之前,每個人都為了在元旦時展現自己的才藝,所以都提前準備,找出自己的特長,選好了適合自己的節目。

  元旦這天到了。於是,大家都在我們的大家長的幫助下,把我們的家裝扮了一番。布置完成後,大家一邊進行起了才藝表演,有唱歌的、有跳舞的、還有說相聲的……大家那精彩的表演,都給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在大家都興緻勃勃的時候,我們的大家長給了我們一個更大的驚喜,他買了三個四層大蛋糕。大家都激動極了。之後,我們的大家長編給我們分起了蛋糕。大家用手碰了碰奶油,調皮的在別人臉上摸幾下,一個一個都像小花貓似的。然後,大家便一起細細品嘗起了這美味且香醇的蛋糕。此時,心中不僅是甜蜜的味道,更多的還是感動。

  我愛這裡,愛這裡的老師,同學,愛這裡的一切。這裡是我永遠的家。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