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小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人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總有那麼一些小人物,看似不起眼,卻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別樣的色彩,讓你深感小人物有大智慧,小人物有大影響,小人物有大境界。

  我住在北方的一個小城巿中,一年前總車站立下規足,老人坐公車不收錢。本是一件好事,但很多老人開始只坐公車不走路,帶來了不好的後果。漸漸地,很多老人感到腿酸無力,背越來越駝,互相交流后才發現是鍛煉減少的結果。

  鄰居張慶老人年近古稀,是上文所說的“患者”之一,他深知這樣下去不好,於是在我們小區號召熟悉的老人鍛煉身體。開始老人們嫌累,但堅持下來才發現身體有了好轉。現在,越來越多的老人加入了隊伍,直至後來青年人和中年人也加入了這支越來越龐大的隊伍,人們一提起這支隊伍,臉上就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小人物有大智慧,小人物有大影響,小人物有大智慧。張慶老人就是這樣一個不同凡響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