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兵小子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兵小子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神兵小子 

  在神兵島,有着東南西北四座島嶼,每一個島嶼都有一個管理機構,依次是南宮島、西城島、北吉島。還有一個總的管理宮——東方元首島。在那裡每一個島都有一個城堡——南宮堡、北吉堡、西城堡、東方元首堡那裡的人和神獸住在一塊,過着愉快的生活。 

  在南宮堡有一顆女媧補天留下的神石,神石落地時因為砸到了一顆神獸蛋,神獸蛋吸取了神石的能量,變成了巨大能量的神兵蛋,他比其他神獸的能量要大一點,因為進入神石時,蛋還小,許多能量使他瞬間長大了。 

  南宮堡由城主南宮晉南守護,他有兩個子女,大的兒子叫南宮問天,小的女兒叫南宮文夢。這天問天和文夢正在開心的玩耍,但突然間天空中飛來了許多魔獸巨蠍,這時南宮堡的所有衛士騎神獸巨龍出動了,與魔蠍一搏,但還是打不過。終於南宮晉南來了,他駕駛神獸神龍疾風,打下多個魔蠍。但這時,一個戴着黃色面具的人站在一隻魔獸飛蛛身上,他自稱天地邪者,是原始魔尊的手下,奉命拿下神兵島! 

  他站在地上,大聲叫道:“魔兵邪蛛!”瞬時間,魔蛛變成了一把魔蛛刀。南宮晉南讓他的神龍疾風立刻攻擊,天地邪者露出了一絲奸笑,手中的刀一轉變出了一陣紫色的煙霧,這時煙霧繞過疾風,疾風瞬間變成了魔獸,南宮晉南見勢不妙被捕獲前,把神兵蛋叫南宮堡中一隻玉龍飛行帶走,送給兒子問天求救。 

  問天跟妹妹由南宮堡一位老人三叔帶領,代表父親到民間幫助百姓。問天手上有父親給予的綠臂護腕,力大無窮;文夢則天生能了解神兵獸的言語,極得動物歡心。郊區內的神獸突然逐一變成魔獸,問天遇上四手猴襲擊人類,借綠臂護腕之力把他擊昏。文夢見農夫傷心,用慈愛去感化土撥鼠恢復良善之心。玉龍找到兩兄妹,二人知道父親遇險,決定前往相救。 

  但奉命追蹤玉龍的天地盟主的手下魔閻侍者亦帶着魔兵獸趕到,並變化成魔兵襲擊問天。問天的綠臂護腕之力敵不過魔兵獸。危急關頭,神兵蛋中神獸裂地出世,他瞬間變成了神兵裂地劍,問天使出裂冰斬,將魔閻侍者打到了南宮堡,文夢則配合玉龍,把魔兵獸凈化馴服,變回善良的神兵獸。 

  問天他們,將三叔留在南宮堡,就上了路來到西城堡,一個男孩劫持,想讓裂地做他的神獸,問天等人才得知男孩是西城堡之子西尋,西尋為了救出父親尋找神獸,這時黑翼重樓出現,掠走了西尋手中裂地!但這時裂地要了他的腿,他一痛就放了下來,問天見魔獸立刻變身神兵裂地。可黑翼重樓,用小兵在問天後背偷襲,被西尋發現,西尋打倒小兵,問題見勢大叫道:“卑鄙小人!”他一氣之下使出裂冰斬,黑翼重樓駕着蝙蝠輕易躲了過去,西尋沒注意後邊,黑翼重樓一下子抓住了他,問天見勢,心焦不已,但這時裂地重女媧石中吸取了另一個能量裂火斬,火焰是蝙蝠剋星,一使出,黑翼重樓立刻被打飛了,文夢將蝙蝠變成神獸! 

  城內廣場,西堡主被吊在大風車上,準備行死刑。裂地和玉龍突然出現,用靈活的身手搗亂,引得追捕的執刑官及眾魔獸疲於奔命。這其實是問天提出的調虎離山之計,西尋等人乘機去解救西堡主,眼看快將成功 

  魔化的吹及獸識破眾人的行動,折返阻止,令西堡主仍未能脫困。文夢立時吹奏笛子,吹及獸果然凶性大減。可惜魔閻侍者從中作梗,打落了文夢手中笛子,功虧一簣。魔閻侍者驅使吹及獸變成魔兵攻擊眾人,問天忙命裂地獸變身抵擋,吩咐文夢去拾回笛子。文夢、玉龍和眾魔獸展開笛子爭奪戰,笛子在地上滾來滾去,一時間亦未知會花落誰家。 

  另一方面,裂地獸雖然厲害,可惜始終是初生之犢,能力和經驗都不敵成熟的吹及獸,問天漸處下風。西尋用水龍炮助攻,惹怒自己的寶貝攻擊,遭吹及獸猛烈攻擊,險象環生危急關頭,父親的愛子之心令西堡主爆發前所未有的力量,掙脫制肘,拯救了西尋。重會舊主人,吹及獸出現了剎那迷茫,此時,文夢終於重拾笛子吹奏。吹及獸開始恢複本性,問天便趁機用裂地擊敗魔閻侍者。可是,一個叫踏夢的女子救走了魔閻侍者,西堡主和問天對鐵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被文夢馴服的吹及獸恢復善良,重新成為西島聖獸,西尋終於在父親的幫助下得到神兵獸吹意,大喜,繼續陪同問天等人上路,拯救其他地域受苦的人們。 

  往事,長年積雪的北極地,放眼儘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景,出門的居民和旅客,往往難辨東南西北,全靠守護此地的神兵獸——飛馬尋亮,經常於空中飛翔,發光指示方向。 

  一日,北吉堡主北吉成,騎着尋亮出巡,卻突然遇上領着魔獸軍團前來侵襲的天地邪者。雙方交戰,北吉成和尋亮不敵,從高空墜落雪谷中,不知所蹤。天地邪者指示北吉成尚有兩個兒子需要收拾,同行的軍師——“自認聰”獲授予迷惑北吉成兩個兒子的任務。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北吉成的大兒子北吉正果然被迷惑,接受了他。但他二兒子北吉益卻認為父親剛剛失蹤,他就來投靠,一定會有問題!果然在一個晚上北吉益覺得自認聰的房間中有動靜,就讓神獸救世去察看,沒想到看到的是自認聰與一群黑魔獸在一起,救世是一隻防守型神獸,只會救人,他立刻回房,但碰到了花瓶使自認聰察覺。但他沒有追他有了另一個計謀! 

  第二天,自認聰向北吉正報告,說救世是暗算了北吉成。北吉正果然相信,立刻發兵捉拿。但這時救世與北吉益早已逃脫,但自認聰手下追魔帶着魔獸冰術緊追不捨,就在這時北吉益碰到了問天一群人!但是追魔也來到。 

  裂地獸變身神兵應戰。但在酷寒下戰鬥力大減,幸得北吉益看出問天弱點,用神兵救世救助。被冷壞的裂地獸得到救世獸變身神農尺醫治,頓時痊癒,使出裂火斬,擊退了追魔。文夢立刻上去將冰術恢復成神獸! 

  問天知道北吉益的情況之後,立刻啟程去北吉堡。自認聰從水晶球中觀戰,洞悉裂地獸怕冷的短處,決定針對這弱點部署。 

  自認聰歪曲事實,指救世獸受到問天等一班壞蛋保護。北吉正忙於尋找失蹤的父親,便把繼續追捕救世獸的任務交由自認聰負責。 

  自認聰吩咐手下凍心將軍對付問天,凍心將軍的魔獸極熊力氣十足又能口噴風雪,針對裂地獸俱寒的弱點,覺得一定會勝利! 

  問天等人由北吉益帶路正在前往北吉成消失的雪谷途中。路上,裂地獸一直患感冒,全靠救世獸醫治。北吉益說救世獸只有醫療能力,並不擅長戰鬥。問天感到應付敵人的責任,全落在生病的裂地獸身上,問天十分不安。 

  一行人來到一條村莊,發覺居民全被奴役,北極熊則被視作貴賓看待,原來這裡是愛熊的凍心將軍管轄的地方。 

  凍心將軍看破阿孝身份,召來極熊襲擊眾人。玉龍的火焰和西尋的水龍炮都結了冰,吹意被打傷,只剩得由問天及裂地獸苦苦應戰。 

  裂地獸怕冷,問天被極熊的威力嚇壞,眼看快將被打敗。危急關頭,不擅長戰鬥的北吉益和救世獸出手掩護問天,展現無比勇氣。 

  問天和裂地獸受到激勵,產生無比勇氣,燃起勇氣之火,裂地獸從寒冷變成激情成功打敗敵人。此役令問天及裂地獸明白到面對困難時,要鼓起勇氣克服,更具信心地踏上旅途。 

  雪谷內,自認聰始終找不到北冥正和十方明亮斬草除根,但猜想憑着北吉正的孝心及毅力,一定會成功,所以才潛伏到他身邊加以利用。 

  問天等人亦抵達雪谷,正在搜索。阿雪發現十方明亮發出的光芒,眾人急趕過去,終於跟北吉成會合。問天、裂地獸、西尋、吹意及玉龍大顯身手,大敗魔獸軍團。 

  北冥雷此刻方知自認聰是壞人,後悔自己太天真。自認聰召來魔獸軍團展開攻擊,十方明亮奮勇護主抵抗,北冥正父子且逃且走,形勢危急。 

  問天正想教訓自認聰,他卻召來了皇牌——一群數不清有多少頭的極熊戰隊。黑暗極熊可以把攻擊吸進漆黑的身體里消化,天晶的火、水龍炮的水,都奈何不得他們。 

  問天等人久攻不下,束手無策。黑暗極熊展開集體攻勢,步步緊迫,自認聰自鳴得意,表示勝利在望。 

  另一邊,沒參戰的北吉正正在怪責自己。北吉成循循善誘,鼓勵兒子,勸勉他將功贖罪。北吉正下定決心跟黑暗對抗,奄奄一息的尋亮感受到他的心意,吐出一個光球,請他交給問天。 

  快將落敗的問天,接住北吉正擲過來的光球,感受到北吉正和尋亮希望為世人驅除黑暗的希望之光,裂地獸從紅色變成黃色,使裂地又多了一招——裂暗斬! 

  問天趕走自認聰和黑暗極熊大軍;救世獸亦醫好北吉成及尋亮,北極全境恢復了和平。事後,北吉正留下來協助父親,北吉益救世獸則隨同問天等人上路,繼續助人之旅。 

  東方元首堡有元首的保護,天地邪者一時攻不進來,留守南宮堡,南宮晉南被打入牢中后,天地邪者一直折磨他。 

  問天和元首回合,元首道出踏夢是她女兒,希望問天救助,問天一群人終於到了南宮堡一路上文夢用善良地力量將魔獸恢復成神獸。到了南宮堡,問天取出他珍藏已久的南宮成大門鑰匙,進入了南宮堡。 

  到了裡邊踏夢和天地邪者在堂中,南宮晉南被關在一個球里,問天一群人大怒,想讓神獸攻擊,但天地邪者卻使出刀噴出煙霧,想讓神獸再一次魔化,但文夢發現用善之力量抗衡,但卻鬥不過,就在這時元首出現用更強大的進化力量使煙霧消失。天地邪者見勢不妙,立刻攻擊,問天沒準備,但元首接住了這一招。天立刻變身,其他神獸也變身,使出最大力量把天地邪者打到了天上不見蹤影。魔獸飛蛛也收服。神兵國又恢復原樣,問天一群小孩被授予了神兵小子的稱號! 

  但事情絕對沒結束,天地邪者的主子原始魔尊一直沒出現,問天一群人還會遇到什麼磨難呢!?請讀下一篇《神兵小子續集》! 

您正在瀏覽: 神兵小子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兵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