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景,在這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在這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藍天白雲,花鳥蟲魚,這是風景;車水馬龍,高樓大廈,這也是風景;捨己為人,助人為樂,這更是一片風景。

  深秋,枯黃,落葉。早晨,我走在林蔭的大道上。一絲絲涼風吹亂我的發,也吹落了片片枯葉。滿地的凄涼,滿地的輝煌。

  不遠處,另一美麗風景映入眼帘。那是一位環衛工人,她靜靜地如落葉飄落一般,在道旁,在清理落葉。落葉不停飄落,她不停地在打掃。明知掃不盡,卻無知地打掃。我跑過去,對她說:“阿姨,這落葉不要掃了。你邊掃,它邊落,你是掃不完的。”阿姨看着越來越美麗的城市,笑着說:“掃了,總會少一些的。”這時,我感到了一種無比的溫暖。

  藍天,街道,紅綠燈。我繼續走着,不覺到了一個十字路口。這裡車真多,樓真多。在人行道旁也擠着一群青年上班族。紅燈忽一閃而過,這群人就一窩蜂似的沖了出來。但卻不小心擠倒了一位老人。這時,又一片風景映入我眼帘。一位小女孩連忙跑過來,扶起了老人,慢慢攙扶老人過了馬路。那群上班族看到這一情景,都羞愧地低下了頭。老人正要感謝,小女孩就笑笑跑開了。老人看着小女孩離去的背影,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一旁的我,還獃獃站着。看着眼前這幕美好的風景,又想起了那位環衛工人的笑。我也開心地笑了。

  市八中初三:幻天寫一

您正在瀏覽: 風景,在這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