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愛心在這裡傳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心在這裡傳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四日那天,我很早就從暖暖地被窩裡爬起來,因為那天是去義縣地藏寺小學捐贈圖書,為那裡建“愛心圖書館”的日子。 

  迎着和煦的春風,我們來到小記者協會門前,我懷着好奇地心情踏上了去義縣地藏寺小學的旅途。到達目的地,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帶來的圖書捐贈給他們。我們帶去了四百多本圖書,有小記者們自願捐出的,還有市圖書館捐的。我們把愛心傳遞給了他們,看着他們渴望知識的眼睛,希望這些圖書能讓他們知道更多的知識,帶給他們更多的樂趣! 

  捐贈儀式結束了,小記者們和地藏寺小學的同學們進行了有意義的互動遊戲。第一項是拔河比賽,比賽緊張地進行着,雙方都互不相讓,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最終小記者隊勝利,我們歡呼起來。第二項是兩人三足跑,這項比賽考驗的是每組兩個隊員的配合是否諧調默契……比賽一項一項地進行着,在比賽中我們互相溝通,我們的感情加深了,我們的距離拉近了。 

  互動遊戲結束后,我們又去了地藏寺小學的同學家裡做客。他的家很普通但很潔凈,養了三隻小狗,白白的毛,小小的耳朵,還沒有我的手掌大呢,真可愛!他的父母很熱情的招待了我們,還用一個很大的鍋給我們炒瓜子吃。離開他家我們又去爬山了,我氣喘吁吁地爬到山頂,往遠處望去,真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在這裡我們結識更多的新朋友,我們給彼此都帶來了快樂,希望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暢遊,我們的愛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我們會把愛心繼續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讓愛心在這裡傳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心在這裡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