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在這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在這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在哪裡?快樂在這裡!

  我的生活就如一棵果樹,上面結了許多酸甜苦辣的果子,大家都喜歡甜的糖果吧?我就摘下一顆甜的與你們分享吧!

  我非常喜歡小狗,但媽媽卻說狗臟。正好鄰居家養了一隻白色帶黑斑點的小狗,它的耳朵直直地豎著,我非常喜歡它。而它的主人卻不怎麼照料它,那隻狗就整天卧在單元門口。

  假期里的一天,我拎着書包準備去學英語,因為我喜歡吃零食,所以在書包里放了幾個牛肉粒,邊走邊吃。到了單元門口,那條狗又在那裡,我俯下身子,親昵地把它抱在懷裡,撫摸着它身上柔軟的毛,它好像顯得很疲憊,於是我就把它放在草坪上,讓它休息。

  我走了沒多遠,這條小狗跟了過來,一直嗅着我的書包,我很納悶,它不是很累嗎?為什麼還要過來?後來,我才想到,它可能餓了,聞見牛肉粒的味兒了吧!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拿出一大粒扔在地上,它急忙跑過去,也不聞就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吃完了,還對我搖着尾巴,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說:“再給我點吧!”我把全部的牛肉粒都喂它了。這隻小狗多可憐呀,主人也不管它,我要再不管它,它可能就要奄奄一息了。

  現在天太熱,它一般都躲在儲藏室里,但只要我一回來,它就飛快地跑出來迎接我,圍着我轉來轉去,像見了親人似的。不管我去哪兒,只要不出院子,它都會送我去。

  小狗也會感恩,也懂人性呀!它也許把我當成了它的主人,以後我就心甘情願地做它的主人,給它吃的、喝的,保護它。我的快樂就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在這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