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中午,我回到教室,走到座位旁,剛要坐下,卻發現桌上有幾滴油汁滴在我的桌角上,我的心中頓時燃起一片怒火。我直瞪瞪地盯着那幾滴油汁,就像警察在尋找其中的線索。我憤憤的想:這是誰幹的?接着我環顧四周,漸漸地,我的注意力集中在同桌曉紅身上,因為她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雞腿,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對她大吼:“快點擦掉!”我也不管我們平日里的友好,對着她板起了面孔,她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呢!她驚訝地看着我。我一字一頓地又對她說了一遍:“快點,把我桌子上的油汁擦掉!她這才發現我的桌子上有油汁,向我看了一眼,從書包里找出一張紙巾,幫我擦乾淨了。我從她的眼神里似乎看到了什麼,我不再和她說話,和她也越來越疏遠了。可我始終沒有勇氣向曉紅道歉。漸漸地,這件事變得越來越模糊了...... 

  又一個星期過去了,又要進行月考了,在考數學的這一天,我突然想起忘了帶尺,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向同學借吧,可同學們都只有一把。這時同桌曉紅見我焦急萬分的神情,就問我:“你怎麼了,是不是忘了帶東西?”“我……”我剛想說是的,猛然那件模糊的事情清晰了起來:我看着桌上的油汁……向曉紅大吼大叫……和曉紅進行冷戰……那一幕幕又閃回在我的眼前,剛想說的話又吞進了肚子里,曉紅見我不做聲,就瞄了我的鉛筆盒一眼,知道我沒有帶尺,就毫不猶豫地把自己的那把遞給我,並說“你不用擔心,我的鉛筆盒上印有刻度,可以當尺用。”我望着尺,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湧上心頭,終於,忍不住了:“對不起……謝謝!” 

  友誼從你我同桌開始,經過短暫的停頓,前嫌盡消,友誼又向前延續。 

  是啊,友誼就像一條線,牽連着你我;友誼就像一把傘,呵護着你我;友誼又像你我之間的彩虹,讓我們心心相印……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