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樣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年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寶是我的一個朋友,她很迷穿越小說,有時候我覺得她一天到晚都在想着怎麼穿越。

  一天傍晚,阿寶突然發消息給我,她說她下定決心要去尋找穿越的方法,叫我不要擔心她,我再也聯繫不上阿寶我火速把消息告訴了阿寶的媽媽,得知消息后,她和阿寶的爸爸隨即報了警……

  四個月前,阿寶突然曠課,老師立刻打電話給阿寶的爸媽。第二天阿寶準時出現在了教室里,我問阿寶昨天去了哪兒,阿寶死活不肯說。我覺得阿寶變了,她不再和我分享她的秘密,不再和我一起回家,不再陪我值日,她變得不愛笑了。阿寶把穿越視為生命,她信奉蟲洞之類的理論,腦子裡都是些我無法理解的東西。阿寶是個溫柔的女生,可最近她卻變了,記得有人調侃她的那些想法,她竟然生平第一次破口大罵,那一次我被阿寶嚇壞了。

  我和阿寶,我們都是花樣的年華,在最美的年紀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是多麼令人羨慕,可面對近乎痴狂的阿寶,我還是笑不出來。阿寶和爸媽吵過,和老師爭辯過,她說她的青春她自己做主,她說她的年華就該花樣精彩。她父母責罵她不學無術,老師訓她瞎搞花樣,她自嘲是搞花樣的年華。我礙於和阿寶的友情,不好多說什麼……

  這天阿寶又和父母大吵一架,真的去尋找自己的理想了。我恨她的理想奪走了阿寶的花樣年華,阿寶被找回來了,可她的年華再也沒了花樣。願那個花樣年華的阿寶早日回來。

您正在瀏覽: 花樣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