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最初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最初的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沒有靜下來,獨自倚窗冥想了。夜,很靜,靜的我甚至可以聽到自己輕微而有節奏的呼吸聲。目光,靜靜地停留在那相框上,有那麼一瞬間的失神。那樣稚嫩的臉龐,那樣爛漫的笑容,還有……那樣真切的友誼。 

  六年前的邂逅,六年後的分離。不曾想,六年的時光竟是如此倉促,匆忙得我怕甚至我會忘了那段天真的歲月年華,忘了那些可愛的甜美笑容。 

  同一把傘下的柔弱身影,同一賽場上的互相追逐,當然,還有同一屋檐下的嗑嘴絆舌。無數個畫面重疊在腦海。閉目,我會心的笑了…… 

  教室里陳舊的三葉風扇拚命的轉動着,可風扇下那個小小少年的額頭卻不停滲出新的汗珠。啪嗒,一滴汗珠滴落在潔白色的考卷上,但少年卻無暇顧及,仍是埋頭應付着青春里做不完的考題…… 

  時間,彷彿永遠定格在了那個記憶中的夏天…… 

  始終覺得秋日的校園是最美麗的。校園裡那些火紅的樹葉紛紛飄落,譜寫生命美麗的輪迴。待到那時,我總喜歡約上幾個閨蜜一起去拾那些零落的樹葉,把它作成書籤,珍藏在秋日的記憶里。一個秋天無聲地過去了…… 

  以前,總感覺時間過得很慢,慢得幾乎是可以用熬來形容,而如今,我畢業了,同時,卻更懷念了,更留念那段充滿童真的年幼時光。 

  暴躁的你,聰明的你,溫柔的你,可愛的你,時尚的你,乖巧的你,善良的你,愛湊熱鬧的你……我都還記得,但,多年後,你們的笑會模糊嗎? 

  把頭深深埋進膝蓋里,我想我真的是要哭了…… 

  我從不會去懷疑我究竟是不是幸福快樂的,因為我一直都明白…… 

  總以為永遠不會到來的十三歲的那個夏天,卻終究還是來了,總以為永遠不會到來的離別,卻也真真實實地來了。 

  相遇。離別。 

  譜寫了一首唱不完的離歌。 

  既然時間無法輪轉,那就讓它永遠珍藏在回憶里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最初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最初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