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藏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柜子里放着一本我最珍愛的作文書,那是因為它有着一段不平常的來歷……  

  那天,好朋友來我家玩,我知道她喜歡看書,便找出了那本我最心愛的作文書遞給了她。她看見了這本書,似乎有點驚訝,因為她知道我最喜歡這本書了。她輕輕地撫摸着書光滑的封面,像是在撫摸着一件價值連城的稀世珍寶。好一會兒,她才翻開書,細細欣賞起來。突然,她合上了書,吞吞吐吐地對我說:“你能……把這本書借……借給我嗎?”我猶豫了,這可是我最心愛的作文書啊!我看了她一眼,她低着頭正撫摸着書光滑的封面。但是她的動作突然使我覺得,我們是好朋友,朋友之間,還有什麼可說的呢?“好啦,”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借給你吧!”她猛地抬起頭,緊緊地抱住了我。“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幾天後,我找她還書,誰知,她支支吾吾地告訴我:“書……被我弄丟了……”“你說什麼?”我一把抓住她的衣領,發瘋似的朝她大叫,“這可是我最心愛的作文書啊!”“我……”我用盡全身力氣把她推倒在地,哭着跑回了家……  

  第二天,她敲響了我家的門。她什麼話也沒說,把一本嶄新的書遞給我就走了。我一看,原來是那本遺失的作文書。後來我才知道,她為了還我這本書,掏光了自己幾年來全部的積蓄。這本書很貴,她的那些錢都不夠,便不吃早飯,用省下來的錢買這本書。多好的朋友啊,那天我還那麼罵她……  

  如果說友誼是一棵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盛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我要收藏這本書,更要珍藏這份友誼,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珍藏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