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一) 標籤: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 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天使小丫頭 

  丫頭妹妹,姐姐不知道怎麼來說你。聽你的名字就覺得你好可愛喲!要不是你給我發紙條說要和我做朋友,我還不能認識你這麼可愛妹妹呢!我的作文你幾乎都看了,還寫了評語,姐姐謝謝你啦。妹妹的作文寫得不錯,要繼續加油喲!妹妹你知道嗎?姐姐好開心有你這麼一個妹妹,姐姐好喜歡你喲!姐姐會永遠支持你的!

  雨泉葉子 

  葉子姐姐記得我寫過你,但是我今天忍不住又想把你寫一寫,因為你是第一個給我寫評語的人。姐姐小荷里我最佩服的人就是你,你寫的作文雖然我有點兒看不懂,但是我能從中感到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美,好夢幻,好神秘的那一種。總之我好喜歡你的作文,當然也喜歡你這個姐姐啦!

  可愛小雪兒 

  雪兒姐姐也是一個特別好的姐姐。我和她經常在QQ上聊天,和她聊天我覺得很開心。也不知道為什麼,剛認識她時,我就覺得和她好象很熟悉似的,說不定我和雪兒姐姐上輩子還是親戚呢(這樣說雪兒姐姐不會生氣吧!~~~)!好久沒和姐姐聊天啦,妹妹好想你呀!你要多支持一下妹妹喲!寫的不好的一定要給我提出來,我會虛心接受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