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念穎,不可以忘掉的友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穎,不可以忘掉的友誼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想我的朋友,穎,想她的頭髮,那麼柔順,髮絲從我指尖滑落,我們的友誼--是春天的花朵,綻放…· 

  ---題記 

  我有一個讓我還念的朋友,那就是穎。我5年級開學那天,我還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新生,我就做在穎的後面,我經常看她的頭髮,我可以用用兩個詞形容她的頭髮--柔順,我這輩子沒見過這種頭髮,我太驚訝了。我想和她交朋友,可我不敢說,應為我的相貌不如她,我在班裡只是在班花地位,而她,穎,卻到在讓男生如痴如醉的地位,我想和她交朋友,但我沒說我的想法,…·她也不太注意我,只是有男生注意我,我不想說我想和她叫朋友的想法,我很自卑。 

  突然有一天,她轉過頭,用如秋水如深潭的眼睛細細的打量我,用讓我這一生聽過的最好聽的聲音說:“嗨,你好。” 

  我不吭聲,她又說:“我們,可以交朋友嗎,美女。”我羞了,說:“我……··我很難看的。”突然她的一根頭髮從髮夾后滑落,在我臉上飄。 

  她笑了笑,把頭髮攏起,說:“你只需回答你要不要做我的朋友,OK?” 

  我頓了頓,說:“好的,我答應你,我叫暖,你也可以叫我櫻的,我的妹妹叫我櫻,請多多指教呀!” 

  她說:“櫻?好好聽的名字呀,我叫穎,也請多多指教。” 

  突然間,那一次回頭,這次不尋常的談話把我們連在了一起。從那以後,我的腦子裡都是她清澈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小小的嘴巴,穎,那如仙女般的模樣。 

  穎和我經常在一棵小樹下會面,那是一棵在學校的小樹,樹葉是金色的,一年四季都是金色的,我說那永遠金色的樹葉代表我和穎永久的友誼,穎說是的,一定,我們的友誼是永遠的。 

  有一次,穎和我在樹下在說起討論帥氣的學長,說起自己的偶像是誰誰。突然,她問我有喜歡的男生沒有,我說沒有,她說:我有個心儀的男生,他……·是我們的籃球隊的,是個隊長,你知道的,我只給你一個人說這個事了,你要保守秘密呀。”我聽話了。我知道,穎說的那個隊長是我們學校的可以讓女生暈倒的帥氣男生,可我卻對他沒感覺。但是穎喜歡他,我很驚訝。穎,相信我,我一定會保守秘密的,穎,永遠的保守秘密,你放心吧。 

  和穎在一起,我是快樂的,她也喜歡我。有許多女生在她後面追的,都想有她這樣的好朋友,有一天,我問她:“你為什麼要我做你的朋友。”她笑笑,淡淡的說:“我也不知道,也許是心靈感應吧,我只是覺得你適合做我的朋友。” 

  我們的友誼一直持續着,我們的很快樂。 

  可是,有一天,穎,我的朋友,轉學了,她在走之前送我一個小小的水果糖糖,包糖的紙是彩色的,上面的圖案十分可愛。還有粉色紙的一封信,上面有她秀麗的小字,她說【我就是她的暖心寶寶,給她溫暖,是一個用彩色打包的水果糖,讓她吃了,心裡倍加甜蜜】,我看完后,哭了,不是一般的哭,那是一種…甜蜜而又傷心的哭,每一滴淚都有我對穎的思念和惋惜。 

  穎,我想念你,我會永遠記着你的話,我會在心裡種下我們永遠友誼的種子和許許多多的炫色水果糖彩樹,和許許多多的愛心樹。穎,請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穎,我會想你的。永遠記着你,穎。

您正在瀏覽: 想念穎,不可以忘掉的友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穎,不可以忘掉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