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遞友誼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友誼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生日宴會結束后,晚上的花朵似乎比以往的笑臉更加燦爛。我捧着那個平淡無奇的,卻包含濃濃友誼的月餅,發獃了,回想起剛才那一幕,是那麼美好……

  中秋節的前幾天,那是我的生日。我的家人和同學紛紛露面在生日宴會上。大家是那麼的興高采烈,這裡更是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 

  我收到許多朋友送給我的禮物。有杯子、玩具熊、布娃娃、玻璃狗…… 

  這時,露露靈巧地從手上變魔術似的小心翼翼地變出一個月餅來,伸手遞給我,說:“祝你生日快樂!”我接過沉甸甸的它,仔細一瞧,透明的包裝袋中一個圓圓的月餅,褐黃色的,流暢優美的線條勾勒出我們中國的象徵——龍。我被這份特別的禮物感動了,陶醉在友誼的甜蜜中。半響,才吐出一句話:“謝謝你,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禮輕情意重。這個月餅,是我們友誼的見證,讓我嘗到了快樂。頓時,我笑顏逐開,露露的臉也綻開了花朵,笑得那麼的甜蜜…… 

  這個月餅雖然平淡無奇,可是它像縷縷春風,似股股陽光,如絲絲細雨,撒下友誼的種子,滋潤友情的嫩芽,萌生友誼的枝條,綻開友情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傳遞友誼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友誼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