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已經是中五年級的小學生了,五年來,我結識了不少好朋友,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份真正的友誼,可是,這份友誼來得快,去得也快,我不禁陷入沉思:這份友誼到底算什麼?

 朋友,多麼溫馨的字眼,我也在心裡賦予它美麗的解釋與遐想,我想,朋友就是一種力量,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歲月,永遠支持你的力量;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永遠維護着你的那一個人;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苦的時候,扶着你肩膀的那個人。當你人生道路上遇到挫折時,他會一直緊握着你的雙手,它就好像是一棵樹,馬克思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友誼就像清晨的霧一樣純潔,奉承並不能得到友誼,友誼只能用忠實去鞏固它。說到這兒,我真的不想放棄一份如此珍貴的友誼,它是一顆在茫茫大海中閃爍的珍珠。朋友啊!你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鼓勵;在我哭泣時,讓我依偎在你的肩膀。這是我無時無刻不感到一份溫暖,我要牢牢抓住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

 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故事: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某天他們吵架了,一個給另一個人一記耳光,被打得一聲不吭,在沙子上寫下:今天我的好友打了我。他們又繼續往前走,到了沃野,他們決定停下休息,被打的那個人想要喝水,結果為了喝水差點淹死,幸好那位朋友把他救起。救起后,他拿小刀在石頭上刻下了:今天我的好友救了我。 

 其實,有時候朋友的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的真心幫助。 

  指導老師 

  郭晨曉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