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某某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某某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位女同學,長得很可愛,普通的短髮非常適合她,家中也很有錢。但是,我是在想不通這樣一個姑娘品行怎麼如此惡劣!

  如果人不犯我,我自然也不犯人,可是我的性格是睚眥必報。某天,我與她發生口角,這女同學氣不過,下午就叫了其他班幾個人在班門口堵我,說要收拾我。幸虧幾個要好的同學報告了老師,老師和校領導解圍,我才有幸躲過。事後還盤問了我很久。最後那幾個堵在班門口的男生女生被開除了,而那位同班同學姑姑貌似是個當官的,把這件事壓了下來,具體的內幕我也不清楚。後來我與那位女同學又和好了,畢竟同學每天都要見面。可關係一直也就保持在普通同學。

  另外,這個同學上學還拿着手機,這是我們學校嚴令禁止的,我作為班幹部也不可能不管,可我真的不敢管……

  這位同學其實很大方,每年的捐款她都捐很多,平常對同學也很大方,經常組織團購文具,給同學們打折,因為她家就是做這個的。

  這位同學想必是被家人寵壞了,才養成了這樣囂張跋扈的性子,這樣的女孩更需要去磨練,她家人有錢,可她不可能一直有錢,俗話說,富不過三代。我不希望我的同學成為一個啃老族。

  希望這位同學能振作起來,利用自己的優勢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致某某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某某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