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全家和表哥家相約一起去銀山濕地公園踏青。

  “喂,你們什麼時候到?”表哥急切的問到,“快了,快了。”我一邊催促爸爸一邊回答。到達目的地后,我迫不及待的匆忙下車去找表哥匯合。

  一到公園門口,放眼望去,眼前正是一片春回大地的景色。首先映入我眼前的是粉紅色的桃花,像一群調皮的小姑娘;迎春花像客人來了一樣,迎接着春天的到來;金燦燦的風鈴花在滿眼綠色的世界里,顯得格外耀眼,風鈴木在風中搖曳,似乎在炫耀自己美麗的花朵;紅葉紫薇展現出它那漂亮的花瓣,開得滿山遍野,是那樣熱烈奔放……

  我們來到草坪上放風箏,我和表哥每人拿着一隻風箏,比賽看看誰放得更高,放得更久。我們向著逆風的方向邊跑邊放線,我們的風箏也越飛越高,在空中上下飛舞,你追我趕,各不相讓。過一會兒,表哥的風箏已經體力不支,搖搖欲墜。正當我的意時,卻因為我的一個失誤,我的風箏“嗖”地一下,從空中掉了下來,表哥的風箏又變得生龍活虎了,最終我輸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奶瓶餵魚區,在我三寸不爛之舍的糾纏下,媽媽終於答應給我們買票去餵魚了。當我們喂完魚之後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這真是一次難忘而有趣的踏青啊!"

您正在瀏覽: 踏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