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某些冠軍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某些冠軍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尊重,崇拜,敬仰我們國家的每一位運動員,教練,陪練。但我也是一個玉米!我不想讓春春因為這件事兒難堪,如果冠軍們一直堅持自己的意見,春還真的可以不要參加了。為了滿足他們的願望,心愿!把“勞倫斯”徹底變成一個體育明星的盛會!到時候,我們這些“盲目,瘋狂,幼稚”的追星一族們就等着看好戲吧! 

我不是因為喜歡李宇春而排斥各位冠軍,但我也希望大家可以站在李宇春的角度上多多想想,她也是身不由己,上這個節目是湖南台請的,那麼多掌聲是玉米給的,它錯在哪了?如果一定要追究他的責任的話,那就是這幾個字了:“誰讓她是李宇春!”

還有關於“速成產物”的說法,我不同意,你們無非就是說,李宇春的成名過程她一點努力也沒做,她本人更是一點專業水平也沒有唄!你們也都做過冠軍,應該知道要想贏得一場比賽,要付出多少的艱辛,多少的努力!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難道不知道這句歌詞嗎?李宇春的成功也好,冠軍也罷,都是用汗水,用勤奮,用刻苦換來的!而不是唾手可得的!你們不知道,她每天只睡4.5個小時,你們不知道,她每天練舞練到半夜,練到汗流浹背,練到直不起腰來,你們也不知道,她一直勤練各種樂器,她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嗎?你們也都有夢,她也一樣,她為了自己心中的音樂夢想奮鬥和你們為了自己心中的冠軍夢而奮鬥的性質是一樣的阿!可為什麼你們要用哪個詞來形容她? 

我知道,你們確實是為祖國爭光了,我們每個中國人都為此感到驕傲,替你們感到驕傲!我們都是你們的粉絲,你們又和一個23歲的孩子爭什麼,嘔什麼氣呢?她和你們一樣,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啊! 

李宇春不是什麼“速成產物”,不是!!!!!!!!!!!!!!!!!!!!!!!!

您正在瀏覽: 致某些冠軍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某些冠軍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