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某個了不起的少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某個了不起的少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機現在也掉價掉的厲害,尤其是要發新機的時候,不過網上的價格我看過的最新款大都在五六千。又要出第八代了,其實我認識到蘋果這個牌子的時候才剛出到第六代。好吧,我out了……

  其實出蘋果機子和我半毛錢關係都沒有,畢竟再便宜也買不起……我們只是個普通家庭,用個實用的機子其實就挺好了,這種高格調的東西我同學買來其實也是裝x。有時候套他們話才知道,他們求爺爺告奶奶買蘋果手機,其實只是因為這個牌子的手機很流行,很適合裝x……不過我倒不理解了,你這麼個年齡你年年換個蘋果機,花大人——還不僅僅是大人,老人的錢你也花,買個蘋果機,年年出新款買新款,你的舊機子都扔哪兒了呀?給誰用了呀?如果你成年那當然無所謂,你都可以掙錢了呀,可你就這麼點兒年齡,用得着這麼好面子嗎?大家都是學生,是,我們不捨得買,你有錢,你行。你知道這是一種多不好的風氣嗎?!你知道你帶壞了多少人么,你知道多少你的同學就因為你幾句話,就那麼一部機子回去怎麼找大人發脾氣嗎?

  麻煩下一位同學哈,買歸買,你也可以在我們面前炫耀炫耀,但請別太過度了。

您正在瀏覽: 致某個了不起的少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某個了不起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