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馨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衣櫥中,放着一個精美的盒子,那裡面躺着一件牛仔褲,它是一件低腰漂白帶洞的牛仔褲,在三年前,它是新潮的,過了三年,雖然這是老土的,可這裡面,包含着我和媽媽溫馨的回憶……

  “媽,我要那個啦。”我指着一條新潮的牛仔褲撒嬌。媽媽滿面笑容的說道:“好好,我們去看看!”一看,天啊,三百多呢!媽媽發愁了。那時媽媽開的不多,一個月才五百多,再說,沒到月底,媽媽還沒發工資,口袋裡才裝了三百五十元,但我不懂事,看着媽媽猶豫不決的樣子,翻着白眼嗔怪道:“哎呀,不就是買個破牛仔褲嘛!心疼成這樣,嘁,愛買不買,討厭!”說完,不聽媽媽的解釋,扭頭就走了,完全不顧媽媽的神情,自己坐公車回到了家裡,一看錶,媽媽,怎麼還沒回來?心想自己是不是太過分了,剛才坐的那班公車,可是最後一班啊!唉,都怪自己,太任性了,正想着,媽媽疲憊的腳步聲由遠到近的響了起來,我急忙去開門,媽媽看到我,笑了笑,遞給了我一袋東西,我打開一看,啊?這,這不是我今天看中的牛仔褲嗎?正處在欣喜中的心情,忽然又跌落了下來:可是,媽媽買了這個,是怎麼會來的呀!剛才我做的是最後一班班車啊。媽媽好想看穿了我的心思,故作輕鬆地說道:“我啊?兜里本來就剩下十塊了,打的不夠,公車又沒有了,我只能先走一段路再打車啦,沒事沒事!來,寶貝兒,快穿上這褲子試試,看看何不合身。”我看着媽媽疲倦而又欣慰的面龐,悔恨充斥着我的心房,我大叫一聲“媽媽,對不起,我太任性啦!”就撲進了她的懷裡,哭了起來,媽媽一愣,也慈愛的將我摟住……這件事過去之後,我用積攢下來的零花錢,買了一個精美的盒子,把這個充滿母女深情的牛仔褲仔細洗乾淨,疊整齊,裝好,放到衣櫥的深處,這將成為我和媽媽永久溫馨的回憶……

  時間流逝的太快了,一眨眼,事情就過去了三年,我變得懂事了,媽媽的工資也開到了一千元以上,那牛仔褲也慢慢變舊了,老土了,可我一直將它視為珍寶,是這條牛仔褲牽近了我和媽媽的心;是這牛仔褲使我明白了“可憐天下父母心”的真正含義。牛仔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