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你,朋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你,朋友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你,朋友 

  初夏早晨的第一縷陽光,頑皮的透過綠葉兒們灑落在花朵上,一滴嬌小的露珠從花瓣滴落下來,打在泥土中,好似發出一聲“叮咚”清響,驚醒了叢中的蝴蝶,划起一道弧線,又隱沒在那從中了。遠處傳來了小孩子們嬉戲的笑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在笑聲中,太陽也彷彿火辣了起來,我又不禁想起了那個夏天——我們還能回到那時的夏天嗎?朋友! 

  小學畢業很久了,暑假也快過完了!怕失去了聯繫的我們,近來又聚在一起說說笑笑,打打鬧鬧。“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啊!幹什麼呢?”“咱們去爬山吧!”“好久沒去了呢,走吧!”說著,各自從家裡騎來了自行車,一路說笑到山腳,“咱們幾個比賽,看誰先上山頂!”也不知誰叫了一聲,都箭似的飛奔而去。說是比賽,只不過是三分鐘熱度罷了,不到一會兒,又都慢悠悠的一邊騎着車一邊看着風景,貪吃的還不忘吃上兩口,說笑的也不少。夏風吹拂在臉上,頂着炎熱的頭頂上,不時還會飛過幾隻蝴蝶,便拿起早已準備好的小網,丟下車子就飛跑,卻因玩的太歡而互相撞到,一連翻幾個跟斗,起身卻發現身上到處都是長着刺的蒼耳。 

  實在是累了,就躺在樹下柔軟的小草上,望着天上飄來的白雲,還會有小鳥輕巧的飛過,我們由小學的趣事談到學習又談到了其他的同學和老師們,一張張面龐,一件件事情,好像電影一樣在腦海里回放,於是都停止了說笑,互相看着對方,好久也不說話…… 

  不知是誰又喊了一聲:“哎,時間不早了,散了吧!”這才打破了寂靜,騎着自行車一路順着山坡滑下山腳,誰也沒有說話,最後竟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廣場。最後一次確認了新的電話號碼,記下了QQ號碼,這才互相說了聲“常聯繫”后,迎着夕陽回家…… 

  那天回家的路上,沒有了笑聲,沒有了陪伴,感覺少了什麼,不知道那一天過的是快樂,還是悲傷。思緒被小孩子的笑聲拽回,我們還能回到那時的夏天嗎?朋友! 

  有的是無盡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你,朋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