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你,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朋友

  友誼是陪伴我們一生的花朵,要是這朵花快要凋零,我們的快樂就會消失。

  一個夏天的早上,我來到學校,老師正在發試卷,我突然想起我忘記複習了,在做試卷時,我苦思冥想,一直熬到下課,我迫不及待得交了試卷。

  下午,老師發試卷了,我的心跳得比兔子還急,老師叫到我的名字,我接過試卷,一看,我的成績考得不太理想,我傷心極了,這都怪我沒複習。

  放學了,我不敢回家,我的朋友佳涵,她知道我的心情是怎麼樣的,她一晚都在幫我複習,在她的幫助下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又一次考試時,我取得了好成績。

  我的朋友,要是沒有你幫我複習,在今後的考試中,我可能沒機會取的好成績,有句話我已經憋了很久——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