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朋友發來問我家裡人的身體情況,我說了一句恩,謝謝關心。他說,是我見外了。

  聊了會,今個兒問其破殼日是什麼時候。她說要給她驚喜呢?我說我能給他什麼驚喜呢。她說我考個好的高中就是給她最大的驚喜了!

  朋友,謝謝你,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都感謝有個你默默地陪伴着我,未曾感受到這種不變的真摯的祝福和守護。

  但又請原諒我是一個不會關心人的人,但是,我想,我們的關係會很久很久。心會一直在的,難道不是嗎?

  即便我們都已近分開了將近兩年,但是,我們的感情什麼時候變過了?記得曾經生物老師說過真正的好朋友是在你遇難的時候可以給你一雙手的人,我想,難道你不是嗎?

  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你都一直這樣無怨無悔地陪伴着我,未曾求過什麼回報。偶爾,我會說說你,命令你不可以晚睡,命令你不可以在運動過後馬上喝飲料,但我知道,你我心裡都很清楚,這一切,都是我不會溫柔的關心的一種表示了!願你可以安好!願你的高中夢,也不會碎!

  這條夢的路上,有你們太多人的陪伴,但是,我知道,那個最真摯最永久的陪伴便是你了!感謝,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比其他人多,但是,你跟那些我已經認識了十幾年的人甚至還重要!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