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福你,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你,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夏夜璀璨的星空里,每一顆星星里都有着一份美好的祝福。在着星空中,我要把我的一份祝福送給你,朋友。 

  ——題記 

  窗外的天好藍,微風輕撫着我的臉。此時此刻的我更加想你。我的朋友,你去了哪?既然你堅持要走,我也不勉強你留下。讓微風送你一程吧!讓鳥兒唱一曲為你送行吧!讓我給你的祝福祝你一路順風吧! 

  走吧!我用綻放如花般的笑容注視着你遠去的背影。“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一次綻放出甜甜的微笑“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你走了,帶着祝福走了。我依依不捨的心又在作怪了。東哭西鬧的打翻了五味瓶。太多太多的話想對你說,可是已經晚了。也許,也許這一離別回是永遠的離別。我淚流滿面,再也綻放不出如花般的微笑。留下的只有思念。 

  自己一個人,在我們曾經許下的願望樹來回走。願望樹里有許多珍貴的 友誼,每許下一個願望放一個星星到樹洞里。而我許下的願望是“祝福你,朋友。”歲月風鈴的每一次的掠過,見證了我們的友誼是地久天長的。 

  祝福你,朋友。飛向更好的明天。 

  祝福你,朋友。去尋找更好的朋友。 

  祝福你,朋友。能找甜蜜的愛情。 

  祝福你,朋友。找的理想的工作。 

  祝福你,朋友。以後的道路一帆順。

您正在瀏覽: 祝福你,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