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朋友

由於心情鬱悶的原因,我一個人漫無目的地在大街上走。天陰沉沉的,就猶如我現在的心情—— 一堆亂麻。 

  我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了濱江路。我扶着濕潤的、長滿青苔的石頭欄杆,順手撿了一根柳條,用力地扯,扯成一根又一根,然後使勁地丟到了地上。這時,一隻黃褐色的小鳥“咚”的一聲摔到了地上,凄慘地呻呤着、痛苦地哀鳴着。我緩緩蹲下身子,把小鳥捧在了手上,可憐地看着它,輕輕地撫摸着它,向它傾訴…… 

“我考試沒考好,被父親狠狠地揍了一頓,心裡是服,不過很鬱悶,為自己的沒用而鬱悶,為自己考試沒考好而鬱悶,為自己的不爭氣而鬱悶……”我對小鳥傾訴。小鳥也似乎明白了我說的話,嘰嘰喳喳地安慰我一番。他的用意不知怎麼的,我全明白了,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心電感應”吧 !它叫我不要鬱悶,說我這次的失敗就如同它的摔倒一樣,勇敢地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就什麼事都沒有了,不必記在心上,要繼續努力啊!它的話把我的心結都解開了,我打心眼兒地謝謝這隻既可愛又堅強,還不被困難嚇倒的小鳥。“想起飛了嗎?”我微笑着。“喳喳”它堅定地點了點頭。我用力地向上一拋,它飛起來了!它在我頭頂上繞了三圈,留下了一個格言警句般的忠告“嘰嘰喳喳嘰喳嘰喳……”我聽懂了:跌倒了,要記得爬起來! 

  它飛走了,飛得好遠好遠,我再也看不到它那堅強的身軀了,再也聽不見它那清脆的聲音了,但,它的忠告我記住了,那是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此時,我想對那遠方的小鳥說:“謝謝你,朋友”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