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你,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你,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朋友是什麼?朋友可以給你鼓勵,可以給你關心,可以給你幫助。他們會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默默陪在你身邊,會在你喪失信心時激勵你繼續前進,會在你無助的時候伸出一隻手……

  朋友,我要感謝你們。每次我考得不好的成績時,你們不會像他人一個勁的數落我,而是細心為我分析。鼓勵我,激勵我,讓我知道,我不是最差的,讓我恢複信心,下次再努力。人們說,“朋友並不是永久的,而友誼是永久的”,這句話果然沒錯。

  朋友,我要感謝你們。每次我傷心難過,你們不會像他人一樣冷嘲熱諷,而是默默的陪伴在我身邊。傷心難過時,並不需要太多的話語,只要有朋友陪伴在身邊,什麼傷心事都會慢慢退去。

  朋友,我要感謝你們。每次我需要幫助時,你們不會像他人一樣冷眼旁觀,而是默默的伸出一隻手,送來一個微笑。感謝的話並不需要我多說,朋友之間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他就能明白你的意思。

  朋友,我要感謝你們,你們為我做的事很多很多。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那感激的心情,我只能獻上一句:朋友,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六年級:周琳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你,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