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屋是二層式的小別墅,裡面有遊樂園,電腦室,游泳池,學習室。未來的房屋的形狀也有各種各樣的,有兔子的形狀,有書包的形狀,還有文具盒的形狀等等。 

 學習室是專門讓你學習的地方,這裡的服務很優質,查資料很方便,只要你自己帶上一種叫“學習器”的東西,你自己大腦里想查什麼資料,它就會通過系統幫你把資料輸入到大腦里,而且永遠不會忘記,速度非常快,只需兩三分鐘。如果你想讓老師來教你學習課文,那你就可以插上“視頻教學”的插頭,你便可以聽到全國各地的老師教你。 

 電腦室就是可以上網,拍電影,拍電視劇的地方。如果你想在家裡拍電影或拍電視劇的話,那就請來電腦室吧!在這裡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拍,而且拍出來的速度快,效果非常好,只需兩三個小時就能完成。如果你想上網,那就請打開因特網,你可以盡情的聽音樂,看資料!!! 

 現在該說說遊樂園了吧。這遊樂園可以打羽毛球,兵乓球,網球,籃球。而且如果你沒有人和你玩,那你就可以叫上機器人來陪你打,如果你想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的話,就可以把機器人調到初級的級別。如果你想挑戰自我的話,那你就可以把機器人調到最高級別,和機器人一比高低。 

 在游泳池裡你可以盡情地游泳,盡享池水的清爽。 

 未來的房屋真是太奇妙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