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

  經到了30年之後,現在已經是2042年了。現在的房子和以前的大不一樣,在外觀上它已經不是簡單的方形或冰冷的水泥建築,有的是水果形狀,有的是玩具形狀,有的是汽車形狀……更主要的是房屋的功能不再僅僅是住宿休息的地方,它的智能功能能給人們帶來很多的方便和服務。比如在晚上,如果有小偷,那小偷一進門,它就會把小偷吹到天花板上。還會自動報警,直到警察來了之後才把他放下來。

  在白天,如果你想一到家就吃上熱騰騰的飯菜,那麼你就定上時間,它就會在你回來半小時之前給你做好飯菜。如果你臨時有工作要加班不能按時回來,你只要給它發個信息,並告知回家的時間,它會像一個稱職的保姆一樣準時迎接你的到來,並且在你回來之前熱好飯菜。

  它還會自動清除灰塵、垃圾;這所房子還會移動,一年四季,它會選擇風景秀麗的地方固定下來,讓你時時刻刻身處優美舒適的環境中。

  你說說未來的房子好不好?

  山東東營東營區山東省東營市東營區勝利勝采小學三年級:張書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