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房子雖然可以讓人住的十分舒服,但美中不足的是地震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倒塌,給人造成危害,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缺點,比如:外出旅遊時不能攜帶,還得住旅館;小偷會從窗子里爬進來……針對這些情況,我絞盡腦汁,發明了現在的房子,相信你看了以後一定會讚不絕口。 

  未來的房子是使用高科技材料製成的,它具有四大特點:輕快、單薄、堅硬、方便,我們出差的時候可以把房子摺疊起來,折完后就只有橡皮般大小。要是地震來臨,它會在第一時間發出警報,並立即啟動瞬間轉移裝置,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把人轉移到安全的地方;如果要發洪水,它的周圍就會伸展出一堵高大堅固的牆壁,替人們抵擋住上千米的洪水,使人們免受災難;要是小偷趁主人睡覺的時候偷東西,監控器就會根據他的動作和神態來判斷是不是小偷,如果是的話,他就倒霉了,系統會自動放出五千伏特的高壓電,會把小偷電的落花流水,保證他以後再也不敢來。 

  未來的房屋還有許多特點,比如:買菜可以去地下室的菜市場,買衣服可以到地下室的百貨市場,想看電視的時候,就按牆壁上的自動遙控器,電視屏幕就會打開,未來的電視有幾千個節目,可以供大家自主選擇。 

  為了這一天早點到來,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