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床上想:未來的城市是什麼樣的呢?想着,想着,我進入了夢鄉。 

  “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我拿起電話問:“請問你是誰呀?”“是小麗嗎?”“我是,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是你表姐,你有空嗎?你來火車站,我帶你到一個地方。”“去哪裡?”我還想刨根問底,表姐就把電話掛了。 

  我到了火車站,表姐不管三七二十一,風風火火把我拉進了一個洞,我緊閉着眼睛,感覺自己進入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睜開眼睛想看清表姐在哪裡,問她這是什麼地方。就聽見一個甜美的聲音:“歡——迎——來——到——泡——泡——城。”原來這裡是泡泡城!首先,我們進入了S通道,拿到一張卡,這張卡只有信用卡那麼大,摸到手裡冰冰涼涼的,還散發著一種香味,這張卡在泡泡城相當於萬能卡,只要到一個地方,在那裡刷一下卡,就可以通行了。 

  我們來到街道,街道是用果凍做的,人輕飄飄的,在街道上溜來溜去,衣服上還印着“PPC”三個字母,意思是“泡泡城”。汽車是用果凍做的,這種車非常環保,不會污染環境,它還散發著香味呢!道路兩旁的高樓大廈也是用果凍做的。我跟表姐來到她家,傢具全是用果凍做的,我看着只流口水,表姐看我這副德行說:“這些傢具能吃,不信,你吃吃看。”“真的?”我有點不相信,便咬了一口桌子,好像是草莓味的!真好吃!我大吃起來,忽然眼前一片黑,我大聲喊:“表姐,表姐——————”“是不是又想表姐了,我下次帶你去,不過,你得快起床,不然要遲到了。”媽媽說。 

  這雖然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隨着科技不斷發展變化,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創造出這樣一個美麗的城市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