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教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教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一個人呆在家裡閑着沒有事情做,因此就胡思亂想起來。我想五十年以後的教室會是怎麼樣的呢? 

  突然,一個人前來敲我家的門。我打開門看到一位老人站在門前。呀,是時光老人。時光老人問我:“想不想去五十年以後去看看那時的教室?”我說:“當然想去看呀!這可是我的願望,因為我早就想去看一看了。”“那怎麼還不上飛船呀?”我問時光老人:“什麼時候才能夠看到我想要看的五十年以後的教室呢?”“你向前看啊!”原來我已經乘着飛船到了五十年以後,而且來到了那時的教室里。我迫不及待地跳下了飛船,跑進了教室。那裡的桌子和椅子都排得整整齊齊。咦,地上怎麼還種滿了花草樹木。我就好奇地問了時光老人。他告訴我說:“下課以後學生們可以在教室裡面休息,環境不是更加美好嗎?”接着他又說:“在這樣的環境里上課聞聞花香可以使學生的心情更加舒暢,學習更加努力。”往前走的時候,我不小心碰到了一個白色的按鈕。教室里的燈光全部變成了白色。我又碰了一下橙色的按鈕,教室的燈光就又變了顏色,成為橙色的了。我問時光老人:“怎麼會變呀?”時光老人告訴我:“這就是科學技術的發展!”又說:“你知道黑色的按鈕的作用嗎?”我說:“不知道!”我好奇地去按了黑色的按鈕。我立刻被吊了起來。我馬上問時光老人:“為什麼吊起我呀?”“因為你有點壞!”“我不是呀!怎麼才能夠放我下來?”時光老人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我就被放了下來。我被放到了一張跳跳床上,人馬上彈上落下,非常有趣。我問時光老人:“學校里怎麼還有跳跳床呀?”他說:“學生在下課的時候可以到這兒來玩呀!”我問:“這裡有沒有圖書館?”“當然有呀!我帶你去吧!”圖書館到了,我就走了進去看起了圖書。時光老人說:“你如果看得好的話,還可以借幾本回家去看看。”“真的嗎?”“當然真的!” 

  鬧鐘響了起來,它在催我快去燒飯做菜。原來我是在做一個夢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教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