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那麼的與未來不期而遇。

  記得自己懵懂的小時候,總把未來當成很遙遠的事情,總以為我以後一定是充滿陽光的生活,總是沒有顧忌的放鬆着。在春風的輕輕吹浮下,夢想的萌芽迎面生長,身體里像灌入了一鼓熱流,我知道,那叫動力,澆灌着夢想的萌芽。還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夢想就像我手中的一塊石頭,打漂於水上,漾起一大片水花,然後散出一輪又一輪的波紋。慢慢地,平靜了下來,變成了模糊的一片回憶,淹沒在心裡的最深處,你以為夢想就那麼隨之而然的消失了,但卻為什麼突然的沉默了,在心態平和的時間下,如一股巨大的暖流,進入全身,你不得不笑自己,夢想是你永遠打破不了,放開不掉的東西。

  夢想如歌,唱着動人的旋律,那弱小的靈魂頓時變得強大,回憶如電影般回放,你開始屏起呼吸來,在自己的生活里掙扎着,回憶着,你的過去,你的現在,你的未來,你是否看到了無處放飛的夢想?

  我們拿着夢想奔赴未來的旅途,遍地都是坎坷和險惡,此時的你想變成項羽拿起“武器”奮力“殺敵”,勇敢執着,堅強自信。在繁囂的世俗中,尋找着未來的方向,甩開平庸的人生,在青春的鼓勵下走向光明。

  你想既使失敗也要不失驕傲的站起。哪怕路途上開滿了芬芳美麗的鮮花,朋友們,千萬不要迷惘,美麗是世界上最大的誘惑,不要為此停留前進的腳步。為奔赴未來而感到勞累,你可以暫且停下休息,但一定不要放棄,走下去,去開闢你新的生活,去譜寫你充實的人生。

  懂得追求選擇。我們現在處於最熱血的年紀,別猶豫了,沒有人願做別人的配角,也沒有人願做流浪的孩子,我們的人生應該是充滿色彩和光明的,讓我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趕走生活里的黑暗,讓我們勇敢前進,追求自己的夢想。

  讓我們舉起手大聲呼喊:我的未來不是夢。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晨曦文學社(邵珠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