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事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事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回到班裡,同桌就問我:阿飛,我讓你幫我買的作業本呢,我眯瞪了一下,想了一會才發現我忘記買了,我趕緊對他說不好意思,你看我這腦袋,就那麼愛忘事。

  記得還有一次,回到家后,爸爸媽媽他們還沒有回來,我就準備拿出鑰匙準備開門,結果一摸兜,心裡一緊,壞事,鑰匙不在兜里,我害怕極了,心想,如果鑰匙被壞人撿到那就壞事了,這時,我仔細想一想,突然想到了我把鑰匙忘在了學校課桌里,想到這,我拔腿就跑,想儘快趕到學校,拿到鑰匙。

  一路上我是逛奔,因為學校一般在六點的時候關門,如果我不能及時趕到,那麼鑰匙也就拿不回來了,哎,都是忘事惹得禍,待我氣喘吁吁的跑到學校,還好沒有關門,我來到我的座位上,打開抽屜一看,鑰匙果然就在裡面,這下我就放心了。

  回到家后,爸爸他們已經回來了,他們問我今天為什麼回來那麼晚,我也只好告訴了他們實話,爸爸批評我說,這個壞毛病一定得改掉,做事不要毛毛躁躁的。

  小朋友們,一定要從我的教訓中學到東西哦,不要做一個忘事迷。

您正在瀏覽: 忘事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