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忘事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忘事的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糟了,鑰匙忘在學校課桌里了,這下可好,還得再回學校一趟,哎,忘事這個壞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掉。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愛忘事的孩子,媽媽也不止一次的告誡我,記得有一次媽媽炒菜急需用鹽,這件光榮而艱巨的任務自然落在正在客廳看電視的我身上,我一邊答應着,而眼睛卻始終沒有離開電視,拿着錢,走出了家門,滿腦子都是奧特曼打怪獸的場面,結果到了超市我一臉茫然,媽媽讓我買什麼東西來着,想了好大一會還是沒有結果,只好回到家再問一問媽媽,媽媽一聽,頓時氣打不到一處來,把我好好的教育了一頓。

  為了解決我愛忘事的毛病,媽媽提出了好幾個辦法,有出門帶字條的,等等,但是卻不適合我,而我也慢慢有了發現,那就是做事不專一,做另外一件事時,腦海里想着卻是其他事情,找到了原因后我終於慢慢的改掉了忘事的壞毛病,媽媽對此驚訝不已,而這隻有我這個愛忘事的人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愛忘事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忘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