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誤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想想就覺得這個誤會還挺大的,因為就今天一整天都是我和另一個女生在這個宿舍裡面嘛,雖然說平時的話其實也不會有多少的交流,但是因為自己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存在着一定的誤會,所以這裡就會更加的刻意去注重這一些小細節了,所以呢,今天我們一整天都沒有講話,自己就覺得好像心裡不是特別的舒服,就總覺得是不是因為這個隔閡這個誤會,然後以至於我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任何的交流,但其實呢,把這些時刻放在其他時間上就放在過去,兩個人沒有誤會之前,其實大家也基本上是這麼過來的,一整體都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不會有多少的交流。

  自己本來是和小胖他們一起在視頻嗎,然後當時自己的借口就是說是因為自己和朋友他一起過來宿舍裡面的時候,因為我們昨天是一起出去外面玩嘛,然後一起在外面的時候回學校也沒有說特別過度的去關注到他的感受,因為就大家都只是在聊自己的事情,然後自己當時就有像一男一女的在那裡說著話嘛,畢竟自己也沒有說刻意的想要去和誰講話,然後當時就可能他感覺到了被。排外吧,就可能是因為自己和另一個朋友是那種關係比較好的,所以我們兩個人就一路上都是有說有笑的,那就只有它是沒有辦法參與進我們之間的那些聊天的。

  然後呢,再加上昨天晚上的話,其實也是有發生了這樣子的事,就是因為昨天晚上自己回宿舍了,然後他就先去洗澡了,他在洗澡的過程中自己就和另一個女孩子一起看綜藝,就那些跨年節目嘛,然後當時我們兩個人就熱鬧着,但是他就比較冷清,其實那個時候他心情還不是特別糟糕的,但是呢,就後來可能是因為一直沒有去理他,但是就我們的那一個關於論文的那一個事,就好像就是導火線吧,就關羽這裡說了,他論文還沒有寫哪裡給他的檔,可能這一句話真的就是導火線了他就徹底爆發了,然後就後來基本上就沒有看到他的那種好心情好語氣了,包括今天其實一整天也基本上沒有怎樣的好的那種心情。

  雖然說交流也是有的吧,就自己他去叫外賣,然後回來的時候自己的衣服掉到地上了,他有跟自己說,但是也是用那種很冷的語氣吧。再加上後來的話就是他自己誇他的外賣好吃嘛,他也是比較冷的,去回應自己,以及後來自己給他吃泡芙,因為自己就是買了東西想要給他吃,然後他那個時候也是表現的比較冷的,但是他還是有吃肉給自己一定的回應的,總覺得可能是誤會吧,可能自己也有誤會,他也有誤會,要不然就不會這麼尷尬。

您正在瀏覽: 誤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