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事的姥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事的姥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姥姥,她很忘事。

  有一次,我和哥哥到姥姥家小住了幾日,我和哥哥要走的那一天上午,姥姥忙活了一、兩個小時,為我們做出了香噴噴的雞蛋餅,聞起來特別香,吃起來就別提有多香了。

  我和哥哥在看電視,姥姥到廚房去忙了,過了一會,廚房裡飄出陣陣香味,我和哥哥可是名震江湖的小饞貓,只要聞到香味,我是一定要跑過去看看是什麼東西有如此香味,好回來讓媽媽給我做。我們循着香味跑了過去,一看,原來是姥姥在給我們做雞蛋餅啊!姥姥問:“我們現在吃嗎?”“不吃,姥姥,才剛11點,我們不餓。”姥姥讓我們端過去,我答到:“姥姥,別端了,等你都做好時再端。”姥姥說行。我和哥哥玩三國殺去了。

  不一會,姥姥大叫起來,說她去菜園裡摘茄子了,回來時發現雞蛋餅不見了,一定是被狗給吃了,姥姥跑出去找狗,我和哥哥跟着她一邊找一般說我們,剛才讓你們端,你們不端,現在好了。姥姥說也說完了,我想起來了,便對哥哥說:“家裡沒人,你快回去吧,再說了,狗有可能在我們家。”哥哥回去了,我和姥姥在大海撈針,也沒撈到,姥姥便到我們附近養狗的鄰居家問問,正好問道,有一戶人家的狗不在,姥姥告訴她,你家的狗吃了我辛辛苦苦做的雞蛋餅。也只能這樣了,就是真被狗叼走了,不能從他嘴裡要回來吧,我和姥姥垂頭喪氣的回了家,我還不甘心,又去廚房看了一下,還是沒有。

  不一會,姥姥又叫了起來,我和哥哥急忙跑去,結果一看,雞蛋餅好好的在鍋里躺着,方才姥姥讓我們端,我們沒端,姥姥怕涼了不好吃,所以放鍋里去了,我說:“姥姥,你下次不要忘事了,因為你忘事,我們還冤枉了一條狗,我和哥哥還受了一頓批評。”姥姥說:“老了,不中用了,老忘事,哎!”

  這就是我的姥姥,她雖然忘事,但常常會帶給我們很多樂趣。

  六年級:冰雪天地

您正在瀏覽: 忘事的姥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事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