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呢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呢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看見我在不知不覺中,被笑容被笑容爬上了嘴角,那麼一定是在想念着他們他們是我那些初中的朋友。

  我們的故事太多了,講也講不玩,下面我就來說一些他們的呢稱吧!

  為什麼他們會有呢稱呢?那是因為我不喜歡和別人一樣叫他們的稱呼。

  NO。1擰擰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噢,不對,是我的超級死黨。她叫穎,班裡的女生大多都叫她穎穎。“穎”的拼音是“ying”,我將“y”改成了“n”,於是成了“ning”。“擰擰”叫起來挺順口的,被我叫了初3那整1年,別說是她了,就連同學都聽習慣了,我一叫擰擰,大家都知道是在叫她。興奮ing!~~

  NO。2烤乳豬(阿豬)

  他,我們初1就認識,此人酷愛給人起外號,可憐的我也沒能倖免。哎!!真的很無奈,但是不能就此罷了,我要給人民大眾做主,讓他改邪歸正!!(汗!怎麼說的自己像是個女英雄?)我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由於此人當時穿了一身紅色運動服,讓我聯想到了沒吃過但又很想吃的烤乳豬。他的外號就誕生了!讓我叫了一年多吧,可是直到畢業,他也沒改了那壞毛病。失敗ing!~~為了叫得方便,就叫簡稱“阿豬”,嘻嘻,這就是他的呢稱了。

  NO。3吳用(阿用)

  他和阿豬是好朋友,是阿豬的“幫凶”,所以有一次,他指揮阿豬怎樣幫我修車子,頗有軍師只風範,

  於是給他起了吳用這個稱號。“吳用”又通“無用”,哈哈!後來簡稱“阿用”了。

  NO。4頂頂

  她姓董,大家叫她“董董”,我也如此。我覺得不好聽,在加上叫着叫着不知怎麼就成了“頂頂”,挺親切的,偶而就叫她頂頂了。

  NO。5針針

  她和頂頂像我和擰擰樣要好,那麼既然有了“頂頂”就該有“針針”了,“頂針”“頂針”嘛!

  有時外號會傷害感情,但呢稱會增進感情哦!親愛的朋友,一定要給你的朋友取個好聽的呢稱呀!

呢稱 作文推薦:

  • ·呢稱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呢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呢稱 暫無評論